二萌的甜酒酿

一杯无忧酒,余生比较甜
专注魄魄,主甜少虐

【魄魄】再靠近一点点Part23

⚫️文:二萌

⚪️私设/可能ooc/随缘更

❗️不上升真人❗️




 

Chapter23 表白


 

“鬼鬼,明天下午有时间吗?”

吴映洁刚洗完澡回到卧室,就看见手机上白敬亭不久前发过来的微信。

“有事?”

白敬亭心里七上八下,抱着手机盯着和吴映洁的聊天界面,等了差不多10分钟,就等来这么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句,哪怕只两个字也能感受到那份疏离。

“嗯,想找你出来喝杯东西顺便说点事儿。”

“几点?”

“2点,行吗?”

白敬亭小心翼翼的生怕她拒绝似的语气,让吴映洁心头一软。

“可以。”

“那就明天下午2点在外面街上那家甜酒酿?”

“好。”

白敬亭这两天翻过千百次他们之前的聊天记录,想过很多种约她出来她可能的反应,却独独没想到最终对话会是这样平淡,仿佛之前的一切都不曾存在过。

像是有什么哽在胸口,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回复完白敬亭消息的吴映洁关掉了微信界面,打了一通电话出去:“阿凌,明天下午有空吗?”


 

第二天下午,白敬亭提前十分钟到了饮品店,点了杯咖啡,心里酝酿着什么。

没几分钟吴映洁也到了,张望了一下,找到白敬亭的位置过去坐在了他的对面,“我没迟到吧?”看起来好像急急忙忙赶过来的样子。

“没。”白敬亭摇摇头,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小姐,请问您喝点什么?”服务生把菜单递给了吴映洁,礼貌询问。

“原味奶茶,常温的,谢谢!”

“好的。”

吴映洁带着她标志性的微笑先开了口,“怎么,有什么想跟我说的,突然约我出来?”

“呃……那个我……”没想到她这么主动,开门见山的,白敬亭心里之前想好的词一下子就全被打乱了,垂眸,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嗯?”吴映洁眨了眨眼睛看着他,目光莫名带着点……宠爱?

挣扎了一会儿,白敬亭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抬起头,“鬼鬼,我……”却被打断。

“小姐,您的奶茶。”服务生把奶茶放到了吴映洁面前。

白敬亭攥了攥桌下自己的拳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刚组织好的语言又没了,他有些烦躁。

“好,谢谢!”吴映洁喝了一口奶茶,一脸满足。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幕,白敬亭的眼神蓦地就柔和下来,原本一直紧绷的身子也放松了一些。

见白敬亭盯着自己又不说话了,吴映洁在心里轻叹了口气,“你刚想说什么来着?”

“啊,那个……我知道上次是我爸妈吓着你了,弄得你这段时间老躲着我。但是我认真考虑过他们的话了,我觉得我们也认识几个月了,对彼此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不如试着交往看看?”

吴映洁发现这两天白敬亭跟她对话总是用这种小心翼翼的试探的态度,搞得她有一种自己好像很霸道野蛮的错觉。

“我可以理解成你这是在向我表白吗?”吴映洁抬眸看他,挑了挑眉,眼神带着几分不羁,唇角微扬,和刚才的软萌模样全然不同,倒真是活脱脱一个霸道总裁的形象。

只这样,白敬亭就已经被撩到了,瞬间脸红,并且迅速蔓延到了耳根,他低下头,有些不知所措。

“你真的想清楚了?你觉得我们真的互相了解吗?”吴映洁似笑非笑地继续说道。

白敬亭赶紧喝了两口咖啡,缓解紧张,可心跳还是扑通扑通加快,话出口还带着微颤,“当然,说不上完全了解,但至少基本的还是有的啊,再说这些不都是在交往过程中循序渐进的吗?”



 

······················································



 

你白终于踏出了重要的一步,但是我更喜欢小吴同学的反攻๑乛v乛๑猜猜小吴会不会答应?


 

过两天可能会有个短篇小甜饼,最近感触挺多的……


 

临近期末事情有点多,可能更新就会比较慢,希望大家谅解一下,等放假就会恢复正常速度啦~


 

期待小姐妹们的阅读评论点赞and小心心哟~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