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萌的甜酒酿

一杯无忧酒,余生比较甜
专注魄魄,主甜少虐

【魄魄】再靠近一点点|小番外(1)

⚫️文:二萌

⚪️私设/可能ooc/随缘更

❗️不上升真人❗️




 

番外(一)




那晚,白敬亭从吴映洁手机上记下了唐泽的手机号码,第二天下午就给他打了电话约他出来,在市体育馆篮球场见。

唐泽到的时候,白敬亭已经穿着背心、运动裤在场地里打球了。

“你找我来这儿干嘛?”唐泽先问道,但白敬亭像是没听见似的没有理他。

他不好直接上前打断,只能站在原地,看着白敬亭在球场上运球、投球。

大约过了五六分钟,唐泽等得有些不耐烦了,白敬亭才像刚注意到他的样子,停下手上的动作,把球扔向了唐泽,问他:“敢不敢来一局?”

“你找我来这儿就为了跟你打球?”唐泽接过球,皱着眉问,显然不相信事情会这么简单。

“当然没这么简单,我想跟你做个交易。”白敬亭走到唐泽面前,因为身高优势,又带着有侵略性的气场,让唐泽有了压迫感。

“什么交易?”唐泽有些防备。

“跟我打一场球,如果我赢了,你必须立刻停止对鬼鬼的报复,如果我输了,我不再过问。”白敬亭用像是命令的语气说着,带着些没得商量的意味。

但唐泽也不是个省事儿的主,“报复?她跟你说什么了?”

“她什么都没说,但我能看见。”

“呵,还说没什么,”唐泽低头自嘲似的笑了笑,跟着又抬头继续看着白敬亭,“没什么你这么关心她做什么?”

闻言,白敬亭皱了皱眉,似乎对唐泽的这个说法感到非常不悦,“你一个大男人,对女生搞这些恐吓的小动作也未免太没有风度了吧。”

唐泽对于白敬亭说他不男人感到非常生气,但同时脸上又出现了疑惑,“恐吓?”他嘀咕着,“我干什么了?”

“哼,你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别废话了,你到底答不答应?”白敬亭的气势有些逼人。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唐泽其实还没来得及思考,这样的针锋相对更多的可能还是因为雄性对于带有威胁性的雄性与生俱来的敌意吧。

“你是个商人,应该懂得权衡利弊,这场交易无论谁赢谁输,你都没有损失,为什么不答应?”白敬亭反问道,眉宇间的寒意也散去了些,更像是在谈判了。

唐泽思考了一会儿,强逼自己镇定,正视着白敬亭,“好,我答应。”说罢,他放下篮球,脱掉了自己的外套。

白敬亭勾唇,回到场地上,等着他。

毕竟喜欢运动的白敬亭打篮球的次数要比既是上班族又是公子哥的唐泽多得多,再加上经常健身,技术和体力都不是唐泽可以比拟的。

一开始还能不分上下,但几个回合下来,唐泽已经没办法跟上白敬亭的节奏,连跑动都很是费力,而白敬亭仍然是精力充沛的样子,在唐泽追不上他累倒地上的同时,白敬亭一个三步上篮,转身一跃将篮球投入篮框,十分干净帅气。

他接住落下来的篮球抱在了怀里,对还半趴在地上的唐泽说:“你输了。”眼神淡漠,对他狼狈的样子视若无睹。

唐泽忿忿地站起身,不服气地看了白敬亭一眼,却又只能忍下这口气,不得不认输。

他气愤地走到场地边拿上外套,径自离开了。

“别忘了你的承诺。”白敬亭看着唐泽的背影“好心”提醒道,他这才真正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


  

番外护妻狂魔上线!!!

后面几帕都甜度爆表,敬请期待吧~


  

期待小姐妹们的阅读评论点赞and小心心哟~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