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萌的甜酒酿

一杯无忧酒,余生比较甜
专注魄魄,主甜少虐

【魄魄】论酒小姐今日软丝为何总是删删发发|一发完

⚫️小甜饼

⚪️现实向/纯脑洞/随缘更

❗️不上升真人❗️



 

2019.7.27

本以为青春芒果节有机会同框,但是吴映洁怕白敬亭做不好表情管理被发现猫腻,于是偷偷提前接下了其他行程,去了日本,白敬亭知道之后,虽然有些生气,却舍不得说她,干脆也推掉了这次的行程。

北京时间17:02,吴映洁发了一条ins,秀出了新收到的包包,是七夕限定款,但是不同往常的连发3P,这次只有1P,而且很快就删了……

究其原因,时间得倒回5分钟前……

白敬亭给吴映洁打了个电话,“媳妇儿,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有没有想我啊?”

“鹅鹅鹅鹅鹅鹅,你想得美嘞,谁想你哦~”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吴映洁心里却乐开了花,自从这次她到日本工作两人分开以后,白敬亭每天都会定时定刻给她打几次电话,关心她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工作累不累啊,明明他自己老是不好好休息,却总惦记着她。

“你这嘴硬心软的毛病啊还是改不了,你想我我知道。”白敬亭轻笑着说着。

“哼,你自恋的毛病不是也改不了嘛。”吴映洁嘟着嘴嫌弃道。

“我……”白敬亭语塞。

“嘻嘻,好啦,想你想你,等我工作完回去见你哦。”吴映洁的声音甜甜糯糯的,叫人心都听化了。

“嗯,等你。那我不影响你工作了,晚上再给你打电话,记得好好吃晚饭,我会让阿先监督你的哦。”白敬亭的语气好像很严肃,但是这尾音出卖了他。

“知道啦!你也要好好吃饭喏。”吴映洁的甜蜜样惹人注目,但是身旁的助理、造型师等早已见怪不怪了。

“好~挂了吧。”

“嗯。”

等吴映洁先挂断,白敬亭才挂掉电话,看着手机屏幕上两人的合照又是一阵止不住的褶子笑。

这边,吴映洁挂掉电话手机界面就回到了她原来准备发送的ins编辑界面,笑着点了发送键,刷新出来才发现没有标注艾特的品牌方对应的礼物,就赶紧删掉了。

接着就上微博看,发现粉丝已经把这条搬运到了超话,也标注已经被删了。

“哎呀~都怪白敬亭啦~”她用手捂住了脸。

身旁众人一脸懵。

吴映洁决定自动屏蔽白敬亭任何消息1小时,总得让他付出点什么代价,眼睛一转,对刚才的ins照片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所以并没有马上重发。


 

北京时间22:09,经过严谨编辑的ins才又被重新发送出来。

一天的工作已经结束,因为实在很喜欢这次的搭配,吴映洁打算再发一条限时,却没想到下午的事会重演……

白敬亭发了一条微信说家里收到了一份Sandro品牌商送她的礼物,她问是什么,他说先卖个关子。

一段对话结束,吴映洁一边想着礼物会是Sandro的哪一款,一边就顺手把sandroparis编辑到了限时艾特里。

刚发送出去不久,阿先就发了消息过来问她新的限时怎么会艾特错品牌方。

吴映洁打开一看,才发现自己又犯了和下午同样的错误,想死的心都有了。她连忙又删掉,重新编辑发送。

然后躺在床上,把手机丢到一边,什么都不想去看,暗暗苦恼自己今天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手机铃声响起,吴映洁拿起手机一看,来电人是白敬亭,并不想接,都是他害她这样,于是放下了手机任由它一直响。

铃声锲而不舍地响着,吴映洁着实听得烦了,只好接起电话,“干啥呀?”语气带着埋怨和些许不耐烦。

“媳妇儿,对不起嘛~是我不好是我不对,你别生我气好不好?”白敬亭柔声恳求道。

“哼。”吴映洁使着小性子,也不多说其他的话。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我爱你……”白敬亭撒着娇。

“好啦好啦,原谅你,不要再叫啦。”吴映洁马上松口,说起来一般只有女生对男生撒娇有用,但他们俩却是互相的。

白敬亭达到目的,暗自窃喜,“谢谢媳妇儿~我媳妇儿就是好!”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虽然我说原谅你了,但是我的气还没完全消哦。”

“那如果我送你个惊喜你还生气吗?”

“什么惊喜?”

与此同时,吴映洁的房间门被敲响了,“等下我去开个门。”

女孩拿着手机,光着脚小跑过去玄关开门。

“谁呀?”

一打开门,发现门外并没有人,只有一张卡片安静地躺在门前的地上。

她疑惑着蹲下身去捡,眼前却出现了一双熟悉的鞋。

吴映洁抬头,发现白敬亭抱着一束玫瑰花正笑看着自己。

“白白?!”她僵硬地站起来,手机里传出的不知何时变成了忙音……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

不等吴映洁反应,白敬亭一手揽住她的腰将人带入房间,顺手带上了房门。

被包装得十分精致的玫瑰花和那张卡片不知何时落了地,白敬亭将吴映洁压在墙上,一手抱住她的腰,一手抚在她的头后,吻住了他思念已久的唇。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吴映洁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愣愣地随他吻,也不给回应,他便轻啄,将她的神儿带回来。

两人的身体贴得严丝合缝,吴映洁能感受到白敬亭的变化,想说话却被堵着说不出。

良久,白敬亭才肯放过她,侧头贴在她的耳畔,沙哑着声音问:“这个惊喜还喜欢吗?”

吴映洁仍有些喘,没有回答。

白敬亭微微蹲下身,双手也随之慢慢下滑,托住吴映洁的大腿抱起她。

吴映洁小声惊呼。

白敬亭抱着她将她轻放在床上,吴映洁以为他要做什么正要出声拒绝,只见他站到了床尾,捂住了她的脚,慢慢揉搓。

“又不好好穿鞋,感冒了怎么办呢?”明明应该是在与她讲,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吴映洁坐起身,看着白敬亭细心地帮她捂热双脚,心里有点酸酸的,说不出话来。

她朝前倾身,主动抱住了白敬亭送上自己的吻,之后的一切顺理成章。

一夜好眠。


 

翌日清晨,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洒入房间,光与影突出了玄关掉落的卡片上的那一行小字:一杯无忧酒,余生比较甜



 

································································


 

今天哦不对,是昨天,ins频繁出错的酒小姐真的不太正常😂于是脑洞了一篇小甜饼,成功让我开了这个新的合集,大家食用愉快呀~


 

期待小姐妹们的阅读评论点赞and小心心哟~


评论(4)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