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萌的甜酒酿

一杯无忧酒,余生比较甜
专注魄魄,主甜少虐

【魄魄】再靠近一点点Part14

⚫️文:二萌

⚪️私设/可能ooc/不定时更新

❗️不上升真人❗️




 

Chapter14 晨跑




白敬亭转头去看,见吴映洁打开床头灯,坐了起来,脸色不是很好。

他有些心虚,在原地僵了一会儿才转过身面对她,问道:“吵……醒你了?”声音还有些微的颤抖。

“你干嘛关灯啊?很吓人诶。”吴映洁嘟囔着,声音软软的,虽是不满,语气却有点委屈撒娇的感觉。

白敬亭赶紧把灯打开,“对不起。”低着头不敢看她,“我……我以为你忘了关灯才帮你关上的。”

看他有些局促的模样,吴映洁偷偷笑了笑,又立刻收敛,“算啦。我不会做噩梦了,你快回去吧,不早了。”

“哦……那你好好休息。”白敬亭瞄了一眼吴映洁,又迅速收回目光,转身出了房间,帮她把门关上,确定没什么问题了,才离开她家。

回到自己家,白敬亭看了看客厅里的垃圾桶,那里面有样东西非常扎眼,他蹙了蹙眉,暗暗做了一个决定。


 

翌日,一夜好眠的吴映洁难得地起了个大早,就去晨跑,结果跑着跑着看见了前面同样在晨跑的白敬亭。

“白白!”

听见吴映洁唤他,白敬亭转头看她,同时放慢了脚步,“鬼鬼。”

吴映洁快跑追上去,“你每天都晨跑啊?”

“是啊,不过你肯定不常出来跑吧。”白敬亭一脸看透了的表情。

“哼,我每天工作那么累,能保证每天按时起床就很不错了好不好,哪有那么多精力来跑步哦~”吴映洁撅了撅嘴。

“明明就是懒。”白敬亭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是不是偷偷说我坏话?”吴映洁指着白敬亭,目光带着怀疑和探究。

“没有啊,我是说晨跑能激活你的身体,让你有充足的精力来应付一天的学习工作,有好处的。”白敬亭的眼神有些躲闪。

吴映洁放下手,她虽然不太相信,但又没有证据,只好作罢。不过她也没有再跟他说话,慢慢地就拉开了和他的距离,自己跑前面去了。

白敬亭看着,无奈地笑了。

今天吴映洁扎了个丸子头,从后面看甚是可爱,让人忍不住有种用手戳一戳的冲动。

确实,当白敬亭意识到这个的时候,他已经跑到吴映洁身旁直接上手了。

一开始还轻轻的,吴映洁也懒得管他,可是他像是小孩子找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似的舍不得放手,这下就有点……

吴映洁的头发本来就没有留很长,又卷卷的,扎好丸子头其实不太容易,而白敬亭这戳一戳,又转一转的,无疑就让这个“丸子”岌岌可危了。

“你在干嘛啦,白敬亭!”吴映洁用手托了托自己的“丸子”,发现没办法拯救了,她也没精力再去弄它,任它散下来,只管去追白敬亭了。

至于罪魁祸首已经跑到前面去了,但他好像刻意控制了速度似的,既没有和吴映洁拉开很大的距离,又足够让她追不上。



 

······························································



 

有糖我就来了!!!

宝格丽~宝格丽~怎能忘记……💍哎呀,一不小心唱粗来了

人甜甜的,文也要甜甜的~


期待小姐妹们的阅读评论点赞and小心心哟~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